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1年09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印度青年代表团来访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21日   06 版)

    本报北京9月20日电(记者李立红)应全国青联邀请,以印度体育和青年事务部部长阿贾伊·马肯为团长的印度青年代表团一行500人于9月20日来华访问。

    此次代表团主要由印度政府青年事务部门官员、青年组织负责人、社会工作者、青年企业家、大学生和农村青年代表组成。在华期间,中印青年将共同举办“古老文明青春辉映——中印青年传统文化交流大舞台”活动。代表团还将拜会有关组织和机构,考察中国青年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参观企业、社区、大学和农村等,并与中国各界青年进行对话、交流和联欢。

    印度青年代表团访华,旨在落实中印联合公报精神,进一步加深两国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两国青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暨第八届中国公民道德论坛举行
传递道德的力量
打工女三年绣出巨幅《清明上河图》
国土资源部一处长被判无期
重庆一餐饮船在洪峰中翻沉
教育部叫停“放羊式”实习
首届海峡两岸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落幕
“泉城女侠”张业爱
印度青年代表团来访
开封将举办第29届菊花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