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TOEFL Junior考试登陆中国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0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洁言)日前,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正式将TOEFL Junior考试介绍到中国,并宣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为TOEFL Junior考试中国区独家经销商。

    TOEFL Junior考试是ETS的品牌“托福”家族新成员。该项考试旨在衡量在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环境中,中学生在学术和社交方面的英语水平。据悉,TOEFL Junior考试不涉及任何专业学科知识,考试内容包括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以及阅读理解三部分,每部分包括42道选择题,考试时长为110分钟。

    关于TOEFL Junior考试如何评分以及成绩报告单所包含的内容,可登录http://www.ets.org/toefl_junior/how/进行查询。TOEFL Junior考试也分为个人考试及团体考试两种形式,第一次公开考试将于10月23日举行。

大国空村掐断乡土教育的根
留守儿童教育不能停留在最底线
不愿主动学习是中国教育的大问题
澳大利亚将简化学生签证审理
南京大学一项调研显示
被征地农民基本融入城市
新加坡68所私立学校获准招收国际学生
TOEFL Junior考试登陆中国
“索尼探梦”带孩子到动画世界旅行
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