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索尼探梦”带孩子到动画世界旅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0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丽萍)日前,以“CG集乐园 动画全体验”为主题的特别展览在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开幕,该展览以最新的CG动画技术为主题,为观众展示效果逼真且妙趣横生的CG动画相关内容。

    看完展览后,一些家长表示:“平时孩子特别爱看动画片,这个主题展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了解动画到底是怎么形成的,既满足了孩子的好奇心,又让孩子接触到了神奇的计算机动画科技。”

    “索尼探梦”科技馆由索尼公司出资并提供全面支持,是国内首家以“光和声音”为主题的科技展馆,于2000年10月28日在北京建立。

大国空村掐断乡土教育的根
留守儿童教育不能停留在最底线
不愿主动学习是中国教育的大问题
澳大利亚将简化学生签证审理
南京大学一项调研显示
被征地农民基本融入城市
新加坡68所私立学校获准招收国际学生
TOEFL Junior考试登陆中国
“索尼探梦”带孩子到动画世界旅行
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