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0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邱晨辉)日前,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本次评选是继2009年、2010年之后的第三届评选,与往届相比,新增了“2011中关村十大创新标准”和“2011中关村十大年度新闻”两个榜单。

    评选活动将在中关村示范区范围内开展,对2011年度中关村涌现出的优秀企业家、品牌企业、创新成果、创新标准和重大新闻事件进行集中盘点,评选出2011中关村十大年度人物、十大海归新星、十大卓越品牌、十大新锐品牌、十大创新成果、十大创新标准、十大创投案例、十大并购案例、新锐企业百强和十大年度新闻10个榜单。

    此次评选活动经中关村管委会同意,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中国技术交易所、中关村标准创新服务中心、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创业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大国空村掐断乡土教育的根
留守儿童教育不能停留在最底线
不愿主动学习是中国教育的大问题
澳大利亚将简化学生签证审理
南京大学一项调研显示
被征地农民基本融入城市
新加坡68所私立学校获准招收国际学生
TOEFL Junior考试登陆中国
“索尼探梦”带孩子到动画世界旅行
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