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玫琳凯携手新锐设计师走进未来讲堂

“魅力女生在成长”公益讲座开讲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0月20日   06 版)

    本报杭州10月19日电(贾丽华 浙江传媒学院薛忠宇 实习生温晓丹)在19岁时,兰玉就拥有了自己的私人时装定制工作室,并为世界小姐张梓琳、著名影星黄圣依等设计红毯礼服,为胡可、罗海琼、谢娜打造梦幻婚纱。今天晚上,受中国青年报与玫琳凯公司邀请,这位80后婚纱和明星红毯礼服设计师走进浙江传媒学院“未来讲堂·魅力女生在成长”公益讲座现场。带着“开创自己的魅力天空”的个性宣言,兰玉与现场600多名慕名而来的杭州学子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和魅力秘诀。

    当兰玉身着紫色高光缎面短衬登场时,引发了学生的阵阵尖叫,现场气氛随即被引爆。讲座中,兰玉展示了自己多款经典作品,从大学时期的简约礼服到毕业后的高级定制,从为著名艺人专门设计的奢华婚纱到精美红毯礼服,让她的“粉丝”们大饱眼福。而现场透露的一些“不能说的秘密”,一次次激起同学们的掌声和尖叫声。

    在大学校园,讲座并不少见,但是专门以“女生”为主题的讲座却是少之又少。作为国内时装设计界女性领军人物,兰玉与大学生的年龄差距并不大,她像知心姐姐一样,把自己的成长经验向大家娓娓道来。主办方之一玫琳凯公司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90后女大学生有着鲜明的时代特征,大学时光正是她们人生观、价值观逐渐成熟的关键时期。玫琳凯希望携手中国青年报社,邀请国内外各行业的女性领军人物作为导师,把自己的人生经验和创业体会传授给女大学生,从而指导她们的人生方向,帮助她们健康成长。玫琳凯公司还特别向大学生们建议,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魅力女生在成长”案例分享活动,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讲出自己的故事,“某一天,她们也会站到分享的讲台上。”

    “未来讲堂·魅力女生在成长”公益讲座由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与玫琳凯公司联合主办。此后,该项活动还将陆续在上海、广州和北京等地举办。

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成都变电站建设受阻折射全国性困局
“魅力女生在成长”公益讲座开讲
云南大理:“农民纪委”监督村干部
流血牺牲与他们如影随形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是当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头等重要政治任务
发挥榜样力量 倡导文明风尚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图片新闻
中国民俗艺术国际论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