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云南首家省级驻外团工委成立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1月11日   08 版)

    本报深圳11月10日电(记者刘芳)云南首家省级驻外团工委今天在深圳成立。当天,在云南共青团官方微博“青春彩云南”上,驻深圳团工委的成立仪式成了一个最热门的话题。

    团云南省委副书记杨金莹介绍说,云南省每年外出务工的青年有150万人,其中在广东省就有50多万,在深圳有10多万。为了更好地团结和服务这部分外出务工青年,团云南省委决定在深圳成立第一家省级驻外团工委。

    “这次云南驻深圳团工委成立仪式,全程用微博直播,也是驻外团工委成立仪式的一个创新”,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曾颖如说。据介绍,这也是在广东成立的第14家驻粤团工委。曾颖如介绍了广东省开展青工手机学堂和圆梦计划的有关情况,希望更多的云南籍青工得到更贴心的服务。

组织部官员眼中的“好村官”
江苏985高校毕业生可“免试”当村官
图片新闻
在“精品线”上建功立业
云南首家省级驻外团工委成立
四川驻新疆团工委成立
西康铁路上的“帐篷”看守工
德尔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