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桂电“路通行”先拔头筹

全球鹰GX2开进校园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1月17日   09 版)

    本报讯(实习生何菡虹)“实在是太激动了,我们卖出去一辆GX2!”11月12日,百所高校汽车营销公益体验活动组委会接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路通行”团长唐航的电话,电话中的他难掩兴奋,“明天客户就去提车了,只是我们团队的成员都要上课,不能亲自到场,否则就太完美了。”据悉,这次售出的车型为全球鹰GX2手动挡豪华版,售价5.28万元。

    “路通行”是本次活动最活跃的实践团队之一,他们成功将“全球鹰品牌校园车展暨试驾会”活动办进了校园,“每周我们都会在本校或周边学校举办校园车展,上周末邻校的汽车爱好者协会帮我们申请了场地。”唐航说。谈起售出第一辆的过程,他直言,是校园车展起了效果,“一位老师的母亲正好看到我们的车展,在详细了解车型和价格后,马上叫来儿子试驾了GX2,当即决定购买”。

    日前,活动组委会对92支团队进行了问卷调查,多数团队表示,实践环节使其个人能力有了很大突破。“路通行”成员李小欢同学说:“第一次面对客户有些害怕,紧张的递传单的手都在哆嗦,但是多接触几个客户后就驾轻就熟了,现在办车展每天要面对上百名客户。”

    截至11月17日,组委会共收到意向客户报告单300余份,到店客户报告单106份。校园车展是目前各支团队热衷的活动宣传方式之一,成本低,效果好使其成为各团队完成销售实践最有效的途径。

技术壁垒森严 自主变速器的十年突围路
全球鹰GC7开启6AT普及风暴
第五届本田节能竞技大赛举行
桂电“路通行”先拔头筹
奔驰在华打造“最强”汽车商学院
CT200h上位 雷克萨斯押宝混合动力
新凯美瑞的变与不变
如何实现无缝对接
第四届中国进口汽车评选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