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辽宁:县以上团组织全部开通微博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1月24日   02 版)

    本报沈阳11月23日电(记者王晨)“辽宁团微博,精彩Hold不住!”11月22日,由共青团辽宁省委主办的辽宁共青团系统微博启动仪式在沈阳举行,辽宁省县以上团组织全部开通微博。

    团辽宁省委书记田野表示,利用微博开展青年的思想引导工作,已经成为辽宁共青团新的战略。田野介绍说,辽宁共青团系统的微博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在发布内容上贴近青少年,包括与青年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思想困惑、婚恋交友、就业创业等信息;二是语言风格时尚化,用青少年喜欢的“网言网语”与青少年交流沟通;三是在服务具体需求上把青年当朋友,尽力为需要帮助的青年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启动仪式上开通的辽宁共青团系统微博,覆盖全省14个市、100个县区团委,同时各地的基层团组织以及青联、学联、志愿者协会等青年组织都将陆续开通微博,实现在网络上拉近共青团组织与青年之间的距离的目的。各级团组织在办好官方微博的基础上,还积极探索以个人身份开设微博。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省以共青团组织机构或品牌工作项目名义开设的微博将达到300个,以团干部个人名义开设的微博将达到1000个。

刘恒亮:跟时间赛跑的生命卫士
百名校媒主编新媒体训练营集训
辽宁:县以上团组织全部开通微博
天津启动共青团服务大学生村官创业行动
北京大学生村官再就业率连续三年逾92%
杭州:千余卖家淘宝总部抗议
胡锦涛就发展中土友好合作关系提出5点建议
团中央教育部联合下发“意见”
切实加强中学共青团工作
兵味十足的“眼镜硕士”
衢州“最美老师”救下学生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