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伪造“消防许可证”消防公司负责人被刑拘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1月24日   05 版)

    本报讯(刘有雄  记者武欣中)深圳市宝安警方在消防检查时发现,某知名网吧存在多处消防安全隐患,其提供的《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也系伪造,目前,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刑拘,该网吧也被责令停业整改。 

    11月16日,深圳市宝安区公安局消防监督管理大队对位于宝安区观澜街道的一知名网吧进行消防检查时发现,该网吧存在疏散楼梯不合格、楼梯间未采用防火门、消防控制室无人值守等多处火灾隐患,而网吧出示的《消防安全检查意见书》也有伪造嫌疑。

    经查,去年5月,南京某消防实业公司深圳分公司与该网吧签订了《消防工程合同》,消防工程施工结束后,因为存在消防隐患,没有通过消防部门的安全检查。为达到蒙混过关的目的,签署合同并负责施工的公司负责人杨某精心伪造了一份《消防安全检查意见书》,并向网吧提供了一份伪造的《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

    目前,杨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已被深圳警方刑拘,该网吧也被责令停业整改。

考生质疑:体检成刷人潜规则?
“白粉仔”在戒毒康复所里当老板
伪造“消防许可证”消防公司负责人被刑拘
丰田·汉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