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纯白演绎 浪漫相约

三星GALAXY S Ⅱ QQ Service定制版(I9100G)与你一同守候“雪之约定”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01日   12 版)

    “雪之约定”活动现场男女主人公朴海镇、小颖与现场观众互动

    近日,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携旗下白色智能旗舰GALAXY S Ⅱ QQ Service定制版(I9100G)与朴海镇一起浪漫降临北京蓝色港湾,与你一同走进极“智”精彩的世界,共享纯白浪漫的爱情童话……

    活动现场,数十部白色的GALAXY S Ⅱ QQ Service定制版(I9100G)在体验区静候大家的光临,在这里,你可以体验GALAXY S Ⅱ QQ Service定制版(I9100G)体内智能王者的纯正血统:“鲜活、纤薄、极速”,满足你对智能终端的所有要求。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超炫魔丽屏让“雪之约定”的浪漫场景更加细腻完美地展现,在第一时间吸引你的眼球!1.2GHz的双核处理器和1GB运行内存,让你在与地球另一边的ta视频通话时体验一气呵成的顺畅,并以超快的运行速度冲击你的感官。搭载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和三星独创的TouWiz4.0操作界面更是将人性化的触控体验展现得淋漓尽致。而8.49毫米纯白色的浪漫机身,让你在这个不一样的冬季里化身睿智又浪漫的时尚天使,与你的ta订下一辈子的“雪之约定”。

    此外,三星GALAXY S Ⅱ QQ Service定制版(I9100G)还为你特别内置了“个人中心”,整合多款腾讯产品,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让你在这些功能之间,快速转换,随心畅享腾讯精彩。不用繁琐地登录、退出、再登录,通过“个人中心”可以进行统一的账号管理,只需输入一次密码,即可使用各项腾讯应用,并实现应用间的快速切换。

    作为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整合在通信、半导体、显示器以及数字多媒体等方面的领先技术和全产业链运作的优势,推出了覆盖高中低端人群的全线Android智能产品。GALAXY S Ⅱ作为集大成者,自2011年4月下旬上市以来,全球销量持续增长,短短5个月的时间已突破千万。此次纯白色的GALAXY S Ⅱ QQ Service定制版(I9100G)再度华丽驾临以鲜活、纤薄、极速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以“腾讯个人中心”张扬你移动互联的新主张;以纯白色时尚机身宣誓你整个冬天的浪漫!初雪已经纷纷扬扬的飘落,但三星与你的约定将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间,想知道更多的活动信息?要密切关注三星“雪之约定”活动官网哦!

方舟子“打假”李开复
校园里的手机“达人”
你所不知道的“车联网”
微博传爱
图片新闻
纯白演绎 浪漫相约
围脖一周
数十亿元风投资金助阵
中国移动全球开发者大会12月举行
网上阅读小说 学历史拿大奖
寻找“超级智慧星”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