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部分考生体检情况

叶铁桥整理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02日   07 版)

    李伟,报考贵阳市乌当区司法局司法助理员,综合排名第一。公考体检后,被告知要复检。8月14日,在贵州省人民医院体检,一切正常。8月15日,到贵州某医院复检血常规项目。8月23日市人社局告知体检不合格,原因为白细胞计数偏低,体检为3.96,复检更低。24日,在贵州某医院体检,被告知血液无异常。同日,又奔赴贵州省人民医院、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两家三甲医院做了血常规化验。在省人民医院两次体检白细胞的数值分别为4.22和4.57,24日在贵州某医院的数值为4.44。

    孙华,报考贵州省平坝监狱05职位,该职位一共招8人,孙华综合成绩排第7位。7月28日,他在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做了一次全面体检。8月1日,他参加了贵州某医院体检,8月2日拿到的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结果,白细胞计数为4.1。获知于8月12日复检后,8月11日,又到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做了血常规、尿常规检查,这次白细胞计数为4.15。他没有接到电话说体检不合格,却在贵州省人社厅网站上看到政审名单中没有他。询问后被告知两次体检白细胞的计数分别为3.93和3.74。

    吴秉锲,报考贵阳市信访局投诉受理及信访信息中心01岗位,总成绩第一,8月11日贵阳市人社局电话告知体检未合格,8月15日,在贵州某医院复检,复检项目为血常规。8月23日,贵阳市人社局电话告知吴秉锲因白细胞复检低于规定标准。后到贵州省人民医院抽血检验血常规,白细胞计数4.41。

    杨尚映,报考职位为贵州省教育厅的计财处,综合成绩第一。7月19日,在贵州300医院体检,所有指标均正常,白细胞计数为4.7,正式体检时被告知不合格,并于一周后复检。8月17日,看到递补和政审名单时才知道自己复检不合格,询问后得知不合格原因为白细胞计数不够。8月18日,去解放军第44医院做血常规检查,白细胞计数为4.41,同日,又去了贵州省人民医院和贵州某医院体检,结果显示均正常。其中白细胞计数分别为6.67和6.44。

    陈敏,报考贵阳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02职位,总成绩第一。8月11日,贵阳市人社局电话告知体检未合格。12日,自行前往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了体检,血液各项指标均为正常。8月15日,贵州某医院复检血常规。8月23日,电话询问获知复检未通过,原因是血小板偏低。8月24日,到贵州某医院再次抽血检验血常规,血小板值仍然在正常值范围内。之后多次在不同医院进行了血常规化验,血小板值依然正常。

    王欢,报考贵州省沙子哨监狱03职位,总成绩第一,8月12日在贵州某医院复查血常规和肝胆项目。8月18日,贵州省人社厅告知王欢:因在复查中,王欢血小板值为99(参考值100~300),体检不合格。8月25日,自行前往贵州省人民医院做血常规检查,其血小板值为107,9月中旬又至贵州省人民医院检查血常规,数值为110,9月底至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测血常规,血小板检测数据依然在正常值范围。

    陈小华,报考职位为贵州省人民检察院05职位,综合成绩第三,为替补岗位考生。体检前在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检查血常规正常,但公考体检后被通知复检,后知道血小板不合格,为88个单位。22日在紫云县博爱医院检查的结果是:血小板值为114个单位。8月26日到贵州某医院体检,项目为血常规,体检出来后1个小时又到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血常规正常,回到县城后又多次到县医院检查也正常。但后被通知体检没通过,复检血小板数值为94个单位。 

    小芬(化名),报考女子第二监狱,7月29日,她在贵州某医院做了“预体检”,选的正是“公务员体检套餐”。B超检查显示“右肝有钙化灶”,但医生告诉她没事,不影响公务员体检结果。31日体检,结果显示她患有“肝内胆管结石”,复检也是如此。但此后多次在大型医院检查,均为钙化灶可能。

    祝丽丽,报考贵州女子监狱,8月9日接到复查通知,10日在贵州某医院做了一个公务员警察类标准的体检,医生说钙化灶可能,后去省人民医院做检查,仍为钙化灶可能。8月12日复查,至今无人通知复查结果,只是在网上查到没有进入政审。8月18日在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仍为钙化灶可能。

    赵楠,报考贵阳市两湖一库地方海事处02职位,总成绩第一,8月15日,在贵州某医院复检,复检项目为腹部CT。8月23日,人社局电话告知:因检查出肝内胆管结石,体检不合格。8月25日,自行前往贵州省人民医院做增强CT进行上腹部检查,检查结果为:肝脏形态、大小未见异常,肝叶比例适中,肝实质内未见异常强化灶,腔内未见高密度结石影。

    相关文章:

    贵州部分公考考生体检陷入“罗生门”

    专家:“这实在不可思议”

贵州部分公考考生体检陷入“罗生门”
专家:“这实在不可思议”
部分考生体检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