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马布里表现完美,北京新疆一役门票被爆炒——

邓华德不忘给北京男篮戴高帽

本报记者 杨屾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02日   04 版)

    由于大雾,邓华德和他率领的新疆男篮,比预计时间晚两个小时抵达北京。虽然略感疲惫,但邓华德还是在第一时间出现在媒体面前。“北京男篮很强大,马布里本赛季表现完美,翟小川和朱彦西等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邓华德说。

    本周五,北京男篮将在主场挑战新疆队。此前,北京男篮保持不败,而新疆队则是本赛季夺冠热门,两支球队间的强强对话,堪称本赛季CBA开赛以来最引人瞩目的一场比赛。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最低档次的门票,已经被炒到了将近400元。

    邓华德显然很清楚球迷对本场比赛的关注度,狡猾的“邓政委”在赛前几乎把北京男篮上下都夸了个遍。“马布里非常出色,在我看来,他可能是本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没有之一。他给北京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他的能力让其他队员获得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邓华德还表示,他特别注意到北京队的几名年轻队员,“20号翟小川很有拼劲,他的篮板球意识非常好,投篮也不错。朱彦西非常稳定,不仅投篮准确,能里能外,更难能可贵的是,他颇有大将风度。”

    夸赞完北京队后,邓华德也向记者谈到新疆队的情况:“我们正在逐步磨合,我们要像广东队那样,不必在乎常规赛输几场球,大家知道,广东队刚刚输给了青岛队。我们和他们的目标一样,关键是季后赛,如果北京队明天战胜我们,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敢肯定地说,季后赛北京队不可能赢我们。”说这话时,邓华德狡黠地笑了笑。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

与欧美关系突然恶化 伊朗中了圈套?
各国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正在加剧
评估缅甸政府政治经济改革“诚意”
CBA与职业化不符之怪现状
邓华德不忘给北京男篮戴高帽
江维杰名人成功卫冕
三国擂台赛檀啸止步四连胜
图片新闻(1)
图片新闻(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