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历史责任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09日   02 版)

    江西铜业集团下属企业多年来将废水排入江西德兴市的乐安河,祸及下游数十万群众,但矿山企业和环保部门却称,德兴早在唐宋年间就开始采铜,污染主要是由历代废弃矿区产生,现代企业不应代历史受过。(《京华时报》12月8日)

    漫画:徐简

热乎乎的年夜饭,冷嗖嗖的劳工权
从体制内外的轮回看社会发展的“莽撞”
中国经济会重蹈日本的覆辙吗?
禁止“临时工”,更要根绝执法经济
戴口罩杜绝不了低劣油品带来的污染
提前终止“进城费” 杭州带了个好头
谁该接受“讨薪难”的拷问
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