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江苏丰县一校车侧翻坠河

已造成12人遇难 11人正在抢救中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13日   01 版)

    本报南京12月12日电(记者李润文)今天18时许,江苏省徐州市丰县首羡镇张后屯村发生一起校车侧翻坠河事故,截至22时30分,已有12名小学生在此次事故中遇难。

    据丰县县委宣传部刘姓副部长介绍,该校车属于张后屯村中心小学,载有48名小学生,校车为了避让行人发生侧翻,坠入河中,当场造成两人遇难,截至22时30分,已有12人遇难,还有11名受伤学生正在抢救之中。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徐州市委书记、市长立即赶赴现场,有关部门正在紧急施救,已成立了6个工作组紧急抢救善后。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记者今晚登录丰县县政府网站,网站有消息说,从11月20日起,丰县在全县开展校车专项整治工作,并要求对重大安全隐患坚持“零容忍”、“零懈怠”,有关部门要在早晨上学时间和下午放学时间,采用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校车车辆集中的路段展开检查,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广东近万名农民工圆梦大学
聊出真问题 谈出真实效
“我们就是你的腿”
江苏丰县一校车侧翻坠河
汪宏坤:敢于做梦 终成老板
罗雪琴:蝶变路上 永不言弃
杜鹏飞:因为梦想 坚持“北漂”
北京三大“地王”命运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