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15日   08 版)

    @团吉林省集安市委官方微博(腾讯)“青春集安”近日开通。微博由专人负责,每日更新,为团员青年提供时政要闻、团情动态、健康常识及好书推荐等服务,并广泛听取和收集青年网络民意。

    @团贵州省纳雍县委“乐淘小脚丫”行动走进陈家寨民办小学,给陈家寨小学126名小学生带来了热腾腾的午餐和新鞋。据悉,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微基金”每年投入6.3万元资金,为陈家寨小学126名小学生,在校期间每天按2.5元标准提供免费午餐。

    @近日,在团山西省静乐县委的沟通协调下,由静乐县双路乡团委和静乐县神峪沟乡团委、静乐县佳美日化共同倡导并主办的的美丽与爱心同在慈善派送活动落幕。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募集善款2000余元,资助贫困小学生5人,这是今年团县委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举办的又一次爱心活动。 

    @湖南省张家界市近日发布公告,“张家界旅游集团每年资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高中学生不少于100人,每连续3年爱心助学款总额不少于100万元”的“爱心助学百基金”活动启动。活动由团张家界市委和张家界旅游集团共同组织实施,将常年对在校优秀高中生进行爱心资助,额度为每人每年3000元。 

    @团广东化州市委近日联合化州河西等19个镇(区、街道)、卫生院,在由省确定的第一批19个贫困村开展化州市医疗卫生志愿者扶贫济困健康直通车统一行动活动,深入贫困村开展“做一次体检、送一批爱心药箱、送一次健康知识、帮扶一批卫生站、联系一批困难群众”的“五个一”志愿服务活动。

    @内蒙古兴安盟团委近日启动实施“青年对话党代表”系列宣讲活动,组织党代表深入党政机关、大学生、企业青年、社区青年、农村青年,采取访谈、座谈、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宣讲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团湖南省岳阳市委近日验收相思乡“爱心屋”工程项目。“爱心屋”项目是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基金管理中心推动希望工程转型升级,由单一的爱心助学转移到解决弱势青少年成长过程中遇到的成长困惑、住房保障、就医就学等问题,动员社会各界资助农村极端贫困学生家庭援建、改造危旧房屋的爱心工程。

扶持青年创业,诚信也是资本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1)
足协给新赛季联赛“画饼”
官方称上官鹏飞身亡属偶然
“保罗肥皂剧”未完待续
图片新闻(2)
图片新闻(3)
欢迎订购《青春激扬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