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央机关各部委党组
书记人手一份中青报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29日   01 版)

    本报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董伟)从2012年1月1日起,中央国家机关90多个部门的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主管共青团工作的副书记以及机关团委,都将获得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赠阅的《中国青年报》。20个获得“最具活力奖”的中央国家机关团支部也同时获赠《中国青年报》。     

    这是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连续第三年向中央国家机关领导及相关机构、个人赠阅中青报。

    目前,中央国家机关40岁以下青年的比例已超过50%,在中央国家机关各项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以“推动社会进步,服务青年成长”为己任的《中国青年报》深得中央国家机关青年的青睐。2011年,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举办了由各部委青年干部参加的“百村调研”活动,接地气、明国情,得到了各部委领导的支持。《中国青年报》对此给予报道,更拉近了与中央国家机关青年的距离。

    一直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都希望借助《中国青年报》这个平台,挖掘和宣传优秀青年干部成长的事迹和经验,为培养青年干部创造良好的氛围。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书记冀萌新说:“《中国青年报》是共青团重要的媒体平台,是青年们的精神家园,希望通过阅读《中国青年报》,进一步增强团的工作和活动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青年。”

分享到:
国务院对甬温线动车事故作出处理
河北出台文件深化“面对面”活动
中央机关各部委党组
书记人手一份中青报
草根慈善 “昆明之美”
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举行
广州推“红棉计划”揽才
PM2.5数据:刻意遮掩不如大方公布
2011公共焦虑:为了挣钱 不讲良心?
开发商伪造政府公文办证竟然“一路绿灯”
中国将迎来70%的人贷款买车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