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草根慈善 “昆明之美”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29日   01 版)

    草根慈善团体“昆明之美”的几名成员在昆明市一个天桥下为沿街流浪乞讨的老人送去冬衣。这些衣物都是由团体成员凑钱购买的(12月17日摄)。

    “昆明之美”公益慈善团体成立于2010年1月,由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近400人。从成立至今,该团体先后自发组织过40余次爱心活动:为白血病人捐款;为沿街乞讨老人送去棉衣;为贫困山区小学生捐送文具……他们汇集公益力量的主要方式是通过网络论坛发帖、QQ群进行。他们的活动不固定,只要哪里需要帮助,就会第一时间送去关怀。大多数时候,他们或骑车或走路,奔波在昆明的大街小巷,把爱心传递从虚拟世界带进了现实生活。

    新华社记者 蔺以光摄

分享到:
国务院对甬温线动车事故作出处理
河北出台文件深化“面对面”活动
中央机关各部委党组
书记人手一份中青报
草根慈善 “昆明之美”
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举行
广州推“红棉计划”揽才
PM2.5数据:刻意遮掩不如大方公布
2011公共焦虑:为了挣钱 不讲良心?
开发商伪造政府公文办证竟然“一路绿灯”
中国将迎来70%的人贷款买车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