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引燃战火 第七代凯美瑞北京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29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12月25日,在西方传统的圣诞节这天,第七代凯美瑞旗舰、运动两大车系正式上市,并在全国300多家销售店同步发售。即日起,此前的预订用户可以陆续提车,对于新增订单用户,广汽丰田也将尽最大的努力让更多的客户在2012年春节前提车。在北京上市发布会现场,3位消费者满怀喜悦地接过钥匙,成为第七代凯美瑞首批车主。

    “第七代凯美瑞的定价思路就是要‘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广汽丰田将在保障前期车辆品质的基础上逐步提升产能,以缓解目前供不应求的态势,满足更多顾客的购车需求。为了让消费者早日提车,广汽丰田提前一个多月就在产能上进行了周密的部署。11月21日,广汽丰田的全部生产线已经切换生产第七代凯美瑞,提前一个月为供货作准备;工厂采用柔性化生产线,实现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共线生产,大大提高了车辆的生产效率。

    11月8日,第七代凯美瑞正式走入公众视野,以动力、安全、设计三大创新科技塑造出“全面领先、完美均衡”的全新产品价值,吸引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一个品牌、三大车系”的豪华产品阵容也备受业界赞誉。12月8日,第七代凯美瑞下线,并公布价格,最低17.98万元的售价超越了消费者期望:与目前同等配置的车型相比,第七代凯美瑞具有两万元以上的价格优势,彻底改写了中高级车的价值基准。

    据广汽丰田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价格发布之后,广汽丰田全国销售店的订单十分火爆,仅仅半个月的时间里订单及意向订单已经超过两万辆。随着当天新车的正式到店,第七代凯美瑞的订单也呈现出强劲增长势头。业内人士指出,无论2012年车市整体有多么理性和淡定,中高级车市场都注定不会平静,新一轮激烈竞争的态势已然形成。第七代凯美瑞的上市,更将提前引爆2012年中高级车市的消费热潮。

分享到:
权力下放 车企营销模式变革暗潮涌动
换个角度看汽车社会的阵痛
引燃战火 第七代凯美瑞北京上市
广汽丰田:造车先育人 育人以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