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魅力风暴来袭

——“未来讲堂·魅力女生在成长”精彩回顾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30日   05 版)

    12月8日,“中国色彩第一人”于西蔓与中央民族大学学生面对面交流

    她,身为女企业家,却仅用时4年就征服了5座海拔8000米以上山峰,并把足迹留在南北极。她是王静。

    她,19岁拥有自己的私人定制工作室,曾为世界小姐、影视明星打造红毯礼服或是梦幻婚纱,要做中国的“婚纱女王”。她是兰玉。

    她,出自其笔下的《新结婚时代》、《男人底线》、《马文的战争》、《说好不分手》等作品,连创发行量、收视率排行榜首。她是陈彤。

    她,攀登世界七峰二极(7+2)的第一位华人女性,曾是清华、美国沃顿商学院高才生,纽约职场金领。2004年定下7+2的登山目标,从此执著追求。她是王雷。

    她,著名色彩专家、形象管理专家、时尚教育家、视觉营销规划专家,被媒体誉为“中国色彩第一人”。 她是于西蔓。

    从2011年9月,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和玫琳凯中国共同主办的系列公益讲座“未来讲堂·魅力女生在成长”邀请5位拥有不平凡经历的女性,在大学校园刮起一场魅力风暴。作为“魅力成长导师团”导师,她们分别以梦想、创业、情感、励志、形象等为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走进大学校园,与女大学生交流互动,分享魅力经验,激扬人生斗志,并面向大学女生征集“魅力女生在成长”案例故事。

    9月29日,成都,“梦想在攀登——山不过来,我就过去!”女登山家、探路者创始人王静的演讲吸引了四川大学及周边学校学生的积极关注,现场被慕名而来的同学挤爆,会后更是收到同学发来的大量感想和征文。

    10月19日,杭州,“绽放你的魅力天空”。“85后”兰玉作为时下最火爆的新锐设计师,以她的个人魅力征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同学,同学们现场以数千条原创微博与兰玉直接互动,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

    11月11日,上海,“我愿意,你懂的”。正值百年一遇的“神棍节”,大量男生慕名而来,现场用传纸条和微博结合的方式与著名作家、情感专家陈彤“谈恋爱”,分享“私房话”,热烈的气氛让互动时间持续拉长。

    11月15日,上海,“敢梦想敢行动 你就是当代徐霞客”。在一个法学讲座占据主导地位的校园,王雷用她攀登世界七大高峰穿越南北两极的亲身经历激励华东政法大学的学子,有同学在微博中写道:“只要有梦想,没有什么不可能!”

    12月8日,北京,“魅力,自己打造”。中央民族大学的魅力女生勇敢走上舞台,与“中国色彩第一人”于西蔓面对面交流。分享让更多女生学会“提升自信,凸显优点,你才会更加光芒四射!”精彩分享让活动延长一个多小时。

    作为该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玫琳凯中国的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到5场活动中,并表示玫琳凯是以“丰富女性人生”为使命的公司,玫琳凯中国希望帮助更多女性在事业、家庭、个人形象等方面获得全方位的提升,让更多女性拥有多方面的美丽,并将这份美丽带给个人小家、社会大家和全人类的共同家园——我们的地球。

    这场席卷中国大学校园以女生为主角的魅力风暴,影响仍在延续……

分享到:
魅力风暴来袭
美,是一种态度
如果你的梦想在山巅
梦想的力量
用无私的爱与感恩不断感染、影响更多人
“魅力”微语
导师简介
专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