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魅力”微语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30日   05 版)

    火树银花合:#魅力女生在成长#今天听完讲座后,对美的理解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外在的服装搭配和礼仪有了新的认识,感谢西蔓老师!

    肖晔:#魅力女生在成长#让我明白只要坚持,哪怕多一秒钟就能看到希望。

    罗娜:#魅力女生在成长#孝顺、美丽大方、心地善良、眉清目秀、有爱心,像这样的女生就是我心中的魅力女生。你们心中的魅力女生是怎么样的呢?

    李新宇:#魅力女生在成长#一部《花样年华》让一个女孩走上了设计之路——这故事听着就如此富有诗意。非常期待能够面对面聆听,我想对于每一个要求上进的人,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宝贵的财富。

    蒋懿凉-Elaine:#魅力女生在成长#“我愿意”3个字说出来要一秒,去证明却是一辈子的事情。索性不去追究,我们都放手一搏。

    罗焱丰:#魅力女生在成长#我觉得我们应该守住自己的梦想,那最初的梦想,不能被现实所同化,我们不能只有梦而不去想。梦想是我们前进的标杆,所以守住自己的梦想吧!

    :#魅力女生在成长#看着执著攀登的王静老师,心里突然涌动起一种感动:冰天雪地,荒无人烟,任何东西都可以消失,唯独只有勇气不可以。我明白我不是一个勇敢者,可是我也不愿屈服于懦弱。勇气这种东西原来真的可以有先行者。或许下一次当我怯懦的时候,我会想起你,那个屹立于顶峰的魅力女人!

    张浩然:#魅力女生在成长#坚持性是能顽强克服行动中的困难、不屈不挠地执行“决定”的品质。这种品质表现为善于抵制不符合行动目标的各种诱因的干扰,做到面对千纷百扰而不为所动;也表现为善于长久地坚持业已开始的符合目的的行动,做到锲而不舍,有始有终。

    阿冰:#魅力女生在成长#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极限,可是没有人确切地知道自己的极限被固定在哪个程度。成功不会向我走来,而我要走向成功。不如,让我们学着做一个挑战自己极限的人吧!就当做红尘一场游戏,一场梦,不定能换取一生逍遥。

    沈建新:#魅力女生在成长#我的魅力是热血挥汗。青春无悔。勇敢去爱。爱情、亲情、友情,我将一情不缺。

分享到:
魅力风暴来袭
美,是一种态度
如果你的梦想在山巅
梦想的力量
用无私的爱与感恩不断感染、影响更多人
“魅力”微语
导师简介
专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