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1月1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黑龙江:肯德基向外来工赠返乡车票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1月13日   03 版)

    本报哈尔滨1月12日电(记者王秀全)昨天,肯德基公司在黑龙江省的第100家餐厅——哈尔滨利民开发区汽车穿梭餐厅开业。虽然没有红地毯,没有舞龙耍狮,但肯德基新店的开业仪式却多了一份厚重的温暖——500名在黑龙江打拼的优秀外来务工青年得到了由肯德基与团黑龙江省委赠送的返乡火车票,票款则是肯德基节省下来的开业庆典费用。

    拿到火车票的500名外来务工人员全部由团黑龙江省委从各行各业选拔。团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关威表示,春运期间,外来务工人员最迫切的需求是得到一张回家过年的火车票,肯德基向外来务工青年赠票,是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有益探索。

    肯德基黑龙江市场总经理胡殿冰说:“黑龙江给予外来务工者实现梦想的舞台,外来务工者也为黑龙江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肯德基愿意在喜庆的日子里,给外来务工者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分享到:
南大破解青年骨干教师培养难题
农业部确立新一批农村改革试验区
中移动开建全球最大呼叫中心
黑龙江:肯德基向外来工赠返乡车票
吃碗爱心粥 温暖踏归途
2011年全国发现违法用地逾75万亩
销毁假军牌
应对春运是场民心大考
期待权威部门调查“打架”的司法鉴定
雷方:帮六千盲人重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