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1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扬子新材:不断书写“新型材料传奇”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1月19日   07 版)

    苏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因其从古至今繁荣发达、长盛不衰的文化和经济,被誉为“人间天堂”,更孕育出许多优秀民营企业。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子新材”或“公司”)就诞生于这块美丽富饶的东吴大地。扬子新材是一家专业从事功能型有机涂层板及其基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不足10年,公司实现了从无到有,从简单的生产公司到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以强劲的步伐登陆资本市场。

    自主创新,凸显技术优势

    扬子新材是国内较早进入有机涂层板行业的民营企业。多年来,公司通过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自主创新,现已成为国内拥有自主研发技术、具有批量生产能力、能稳定供应多个品种功能型有机涂层板的专业生产商之一。并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认证和入围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在此基础上,公司掌握了高洁净、抗静电、高韧耐污等功能型有机涂层板生产的关键技术和工艺,为企业生产发展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公司提供了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

    严控把关,打造企业品牌

    公司通过对整个生产流程中主要关键点的严格控制,保证了产品优良的品质。在基板生产环节,发行人通过采用板型控制系统、X光测厚控制系统、激光测速秒流量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控制技术。在功能性涂料的选择与采购环节,通过合作开发的模式,与专业涂料生产企业建立独家专供的长期战略协作关系。公司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柔性生产、高效沟通、快速反应、交货及时”的服务特点,赢得市场信赖,在长三角有机涂层板的产业集群中,逐步树立了“扬子江”品牌的良好形象。

    扬子新材依靠领先的技术、优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扩大市场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加速产品和技术更新,促进实现公司发展战略。此外,公司秉承“诚信、谦和、致恒、至善”的经营理念,不断书写有机涂层板新型材料的新传奇。

    AD

分享到:
我们社会要创新一种机制让君子更容易成功
85.7%受访者肯定当下社会需要君子人格
力挺求职自尊女 网友质问我们就不能容忍这点英气吗
扬子新材:不断书写“新型材料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