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2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07日   08 版)

    @(通讯员韦崇敏)春节期间,团广西百色市委联合百色市消防支队组织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深入敬老院、五保户以及社区、街道等地,对辖区特殊群体家庭逐户上门进行防火检查,并向社区群众发放消防宣传挂历及赠送灭火器等。活动将持续到2月中旬。 

    @(张溪涌)河北石家庄共青团老干部第十三次联谊日活动近日举行,20多位老团干互致新春问候,畅谈生活感受,鼓励青年团干干好共青团事业。团市委书记王涛介绍了石家庄共青团近期工作和2012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听取了老团干的意见和建议。现任团干部虚心向老团干求教,表示要以老团干们为榜样,努力做好共青团工作。

    @贵州首支湿地保护志愿服务队在威宁草海成立。自2001年起,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派遣志愿者前往草海服务。

    @团安徽省委、省青联、省监狱管理局、蜀山监狱工作人员一行,近日赴池州市贵池区牛头山镇牛头山村蜀山监狱服刑人员家中,慰问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送去慰问金、书包和书籍。

    @以“情系青少年 温暖冬日行”为主题的2012年江苏省共青团“暖冬行动”,暨团江苏省委机关第四党支部与雨花台中学结对共建仪式日前在南京市雨花台中学举行。2012年江苏省共青团“暖冬行动”主要面向进城务工青年、农民工子女、城乡困难青少年、寒假留校大学生等特殊青少年群体,集中开展系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春节过后,团辽宁沈阳市委书记王志刚即带领机关部门同志,组成调研组,深入城区、青工、青农、学校战线开展以“走基层、转作风、促转型”为专题的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团湖北十堰市委等主办的十堰市第二届电影冬令营日前开营,团十堰市委书记蒋科出席活动并讲话。

    @团贵州都匀市委驻上海市长宁区团工委近日成立。

    @春节期间,在团广西南宁江南区委组织下,辖区送变电建设公司团委开展“赠送外省青年员工返乡火车票”活动,共送出火车票17张,合计8200元。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分享到:
“初三女生杀死祖母”折射青少年犯罪预防工作困境
英国:立法对父母是否尽责实行司法干预
团情微讯
中超球队亚冠投机不靠谱
布拉特指埃及政府“干涉”足协
仲满奥运参赛前景不乐观
女曲主帅认为奥运会仍有机会
超级碗“秒杀”所有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