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2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布拉特指埃及政府“干涉”足协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07日   08 版)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5日电 亚松森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5日表示,将力图恢复已经集体辞职的埃及足协领导层,包括主席萨米尔·查希尔的职务,称他们的下课受到了埃及政府的“直接干预”。

    2日,在震惊世界的埃及足球骚乱爆发的第二天,埃及总理卡迈勒·詹祖里要求埃及足协领导层引咎辞职。埃及足协主席查希尔4日在声明中表示,他与埃及足协执行理事会成员集体辞职。据了解,在对这一埃及历史上最严重的足球暴力事件的调查期间,查希尔本人将被禁止离开埃及。

    布拉特在应邀出席南美足联会议时称,政府出面要求足协领导下课,是对“足球自有组织的直接干涉”。

    “我们将致力恢复埃及足协,并希望此类事件不要重演,”布拉特说。同时,这位世界足球当家人也承认,当前埃及的局势十分“微妙”。

    埃及东部塞得港体育场1日晚举行开罗阿赫利队与塞得港埃及人队的一场足球比赛,结果埃及人队以3∶1获胜。赛后,两队球迷持棍棒等器械在体育场内外混战,造成至少74人死亡、数百人受伤,震惊全世界。

分享到:
“初三女生杀死祖母”折射青少年犯罪预防工作困境
英国:立法对父母是否尽责实行司法干预
团情微讯
中超球队亚冠投机不靠谱
布拉特指埃及政府“干涉”足协
仲满奥运参赛前景不乐观
女曲主帅认为奥运会仍有机会
超级碗“秒杀”所有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