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2月1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草莓界的奥运会”将在京举行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将组织中外大学生采访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10日   06 版)

    本报北京2月9日电(苏航 记者李新玲)历经4年的筹备,被誉为“草莓界的奥运会”的第七届世界草莓大会将于2月18日至22日在北京市昌平区召开,这是草莓大会首次来到亚洲、走进中国。届时,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将组织中外大学生集体采访草莓大会。

    “健康·发展·共享”是本届草莓大会的主题,大会组委会提出了“草莓,让生活更甜美”的宣传口号。将有66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代表参加这一世界性学术大会,基本覆盖了全球所有的草莓产区,其中,伊朗、捷克等16国代表为首次参会。

    昌平区建设的草莓博览园已经竣工,大会期间将作为国际草莓风情展、草莓科普文化展、中国草莓科技展的主要场馆,会后将建成农业休闲主题园。

    在草莓大会期间,《中国青年报》及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将组织中外大学生集体报道草莓大会。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草莓,让生活更甜美”微游活动正在腾讯微博和微博校园(http://t.cyol.com/login)开展。

分享到:
更多阳光照进困难群众心田
供港鲜活食品的“绿色生命线”
全国少工委六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草莓界的奥运会”将在京举行
江苏宿迁万套消防宣传册进农家书屋
山东菏泽十万预备役人员包村清剿火患
新疆塔城“三停”274家消防不合格单位
广西博白3000辆三轮车流动宣传消防
图片新闻
2012年共青团宣传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