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2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浙江启动青少年学雷锋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28日   06 版)

    本报杭州2月27日电(陆耀庭 记者董碧水)由团浙江省委、浙江日报社等联合部署开展的“学雷锋,树新风”——浙江青少年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今天在杭州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同时举行了浙江青少年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来自浙江各个时期、各条战线的学雷锋先进个人代表、各高校志愿者代表、大学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

    团浙江省委还将联合数十家媒体,采用时下流行的汽车电影方式,开展“雷锋电影进基层”活动,向基层青年朋友播放《雷锋》、《郭明义》等电影,同时通过微博向网友征集电影放映地。团浙江省委还联合新浪浙江站在青少年中发起“学雷锋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我们一起学雷锋”、“学雷锋,树新风”微征文等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2月28日 06 版

“中国雷锋永恒”
浙江启动青少年学雷锋活动
“工人雷锋”纪念馆开馆
詹红荔精神研讨会举行
中华志愿者基金成立
传递半世纪的爱
团安徽省委组织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九部门部署网络和手机“扫黄”专项行动
郑州消防推行网格化管理
河源建立“网上公告”曝光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