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2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香港理工迎来建校75周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28日   08 版)

    本报讯(李洁言)今年是香港理工大学建校75周年。近日,300多位内地校友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香港理工大学建校七十五周年暨京津校友及学员联欢晚宴”,由此拉开了以“凝聚智慧 创建未来”为主题的校庆活动的序幕。

    据理大副校长阮曾媛琪介绍,校庆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传承知识、创新科技与服务社会。校庆期间,还会开展首届“内地课程毕业生卓越成就奖”和“2012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奖”的评选活动,希望藉此鼓励更多社会贤达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据悉,香港理工大学在2011年QS亚洲大学排行中位列第30名。今年,香港理工大学计划在中国大陆招收280名应届高中毕业生,比去年扩招50人左右。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2月28日 08 版

理想的学校没有恐惧,只有信任
香港理工迎来建校75周年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评奖活动启动
学校亟须改变“重善后、轻预防”安全观
西安交大“少年班”面试
微博频道员工自曝“加V”认证内幕
人大将立法破解“五个部门管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