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2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评奖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28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周凯)2月26日,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宣布,其一年一度的评奖活动正式启动,今年将增设“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而“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将提高奖励额度——每年最多将会有3位获奖者,奖金每人50万元人民币。这意味着该奖项的奖金总额将从原先的100万元提高至最多达150万元。

    基金会今年将增设的“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是为了表彰对中国管理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开创性、奠基性贡献的老一辈工作者。据介绍,复旦大学校友李岚清在2005年用个人稿费作为原始基金发起成立了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基金会设立的“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奖励改革开放以来在我国管理学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工作者,以促进先进的管理学理论与中国管理实践的结合,支持和推动我国管理学的长远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2月28日 08 版

理想的学校没有恐惧,只有信任
香港理工迎来建校75周年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评奖活动启动
学校亟须改变“重善后、轻预防”安全观
西安交大“少年班”面试
微博频道员工自曝“加V”认证内幕
人大将立法破解“五个部门管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