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2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宣部举行学习践行雷锋精神新闻发布会

注重发挥青少年学雷锋生力军作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28日   01 版)

    本报北京2月27日电(记者桂杰)中宣部今天举行“践行雷锋精神”新闻发布会,介绍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情况和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工作举措。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表示,50年来,雷锋精神始终在全党、全社会中传承。它的基本精神没有变,但是随着时代的变迁和进步,人们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也越来越具有时代特色。在新形势下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有助于激发人们思想道德建设热情,激扬人们心中蕴藏的美好思想品德,解决道德领域突出问题,匡正道德失范,矫正诚信缺失,提升社会道德水平。

    中宣部副部长申维辰指出,为了实现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设计了9个方面的常态化项目。其中包括每年3月5日在全社会集中组织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注重发挥青少年学雷锋的生力军作用;组织开展社会志愿服务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2月28日 01 版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举行
共青团与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
共议丰富新生代农民工精神文化生活
释放内心的善念,就是学雷锋
注重发挥青少年学雷锋生力军作用
民主选举新风何时吹进新风村
张应国:从建筑小工到成功人士
俞学文:泥土地走出的“茶王”
李高峰:外来的“北京好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