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25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李长春会见印尼总统苏西洛

双方共同会见两国青年代表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25日   01 版)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24日在北京会见了印尼总统苏西洛。

    李长春首先欢迎苏西洛访华。他说,2005年胡锦涛主席与总统阁下共同宣布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中印尼关系进入全面快速发展的新时期。中国和印尼都是重要的发展中大国,共同利益广泛,合作潜力巨大。中方高度重视对印尼关系,愿同印尼方一道,共同推动中印尼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李长春说,政党交流是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愿与民主党领导的印尼执政联盟加强交流与合作,分享治国理政经验,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人文合作是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基础。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中方愿与印尼方一道,推进文化、体育、旅游、媒体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奠定坚实的民意基础。

    苏西洛表示,完全赞同李长春对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加强双方在政党、人文交流特别是青年一代交流方面的主张。他说,印尼与中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不仅对两国而且对亚太乃至世界都至关重要。青年是两国关系的未来,两国青年团互访是一个很好的创举,希望两国青年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开创两国关系的美好未来。

    会见结束后,李长春与苏西洛共同会见了两国青年代表。李长春在讲话中表示,希望中印尼两国青年能深刻认识到中印尼友好合作的长远和战略意义,继承光荣传统,担当历史使命,共同将中印尼友好合作不断发扬光大。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共青团中央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王晓、中国驻印尼大使刘建超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
李长春会见印尼总统苏西洛
220颗爱心陪护演绎生命奇迹
天津社区居委会全部实现“公推直选”
深圳试点“农民房”纳入保障房供应
50个俄罗斯家庭将来京体验四合院生活
新疆共青团近七成工作经费直拨基层
科学学位研究生能否报考医师资格仍无确切说法
广西在校大学生申办微企可享受政府直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