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总决赛预演”一边倒——

美媒不看好雷霆热火将会师决赛

本报记者 杨屾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27日   04 版)

    3月26日,雷霆与热火球员在比赛中。CFP供图

    一场本应激情四射的较量,却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北京时间3月26日,雷霆主场以103∶87大胜热火,美国媒体认为这场胜利是压倒性的,“赛前有人说,这是一场巅峰对决,但从过程和结果来看,恐怕这个说法有待商榷。”

    雷霆在比赛中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了16分,热火在攻防两端似乎都不是“青年近卫军”的对手。“他们的内线干得不错,帕金斯一直守护在禁区,伊巴卡打得很棒。速度是球探预测不出来的,必须和他们交手后才知道他们到底有多快,他们展示了自己极强的运动能力和运动天赋,我想,这就是双方本场比赛的区别吧。”詹姆斯说。

    拥有韦德和詹姆斯的热火,最擅长的就是快攻,但是拥有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雷霆,最不怕的就是速度。

    两队交手前,很多人认为这将是今年总决赛的预演。但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却以热火的完败告终。“显然,雷霆的表现更好,他们对本场比赛就像是一场单败淘汰赛。杜兰特打得非常出色,8次助攻的数据更加耀眼。如果现在就进行常规赛MVP的投票的话,杜兰特无疑会战胜詹姆斯。”ESPN评论道。

    热火的失利也许会激起他们的斗志,10天之后,他们就将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北京时间4月5日上午8点,双方将在迈阿密再次交手。对此,韦德信誓旦旦地表示:“回到迈阿密之后,我们必须做出调整,必须保护好主场。”

分享到:
有人扑火有人浇油 战乱反复煎熬叙利亚
谁支持重开北约补给线 谁就是袭击的目标
买不到 卖不动 “法国制造”难圆支持国货梦
中超“大跃进”式爆发难以换来质变
北京男篮主场作战信心十足
美媒不看好雷霆热火将会师决赛
世乒赛新加坡队欲卫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