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29日   08 版)

    @团江苏盐城市委近日开展青年人才情况调查摸底活动,启动全市青年创新人才“十百千工程”。

    @由团广东梅州市委等单位主办的“绿满梅州,大家‘益’起来!”大型亲子公益植树活动暨“绿满梅州青春行”春季义务植树大行动近日举行。

    @“守护星”——关爱崇明留守儿童项目近日召开总结会,表彰先进。

    @团河南省委日前联合河南音乐广播举办“881与爱同行,让孩子笑起来”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活动。

    @“广西万名青年农民工圆梦大学行动”来宾市开班仪式近日举行,第一期38名来宾市青年农民工获颁入学通知书。团来宾市委计划帮扶100名青年农民工骨干或优秀青年农民工实现学历教育或SYB创业专业技能培训。

    @团黑龙江鹤岗市委联合有关单位举办首届鹤岗青少年文化节。

    @3月25日,团辽宁沈阳市委、十二运沈阳赛区志愿者部启动“迎全运城市志愿服务V计划”行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全运志愿服务。

    @第四届湘西自治州“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近日启动,凡年龄为18周岁(1994年4月30日前出生)至40周岁(1972年4月30日以后出生)的湘西户籍或连续在湘西生活工作3年以上的中国公民均可参选。 

    @辽宁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近日来到大平房镇香么村鹏正小学,为留守儿童送来文艺演出和音乐启蒙课。

    @团吉林柳河县委实施农村青年创业低息贷款项目,今年计划发放低息贷款2000万元。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分享到:
一个全国青联委员的“幸福实践”样本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CBA总决赛上球迷与篮协的博弈
恒大皇马足校想走体教结合之路
华学明感叹“老小之争”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