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30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曹竞)第四届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将于今年4月面向全国启动,拍摄及评奖活动将延续3个月,至6月28日结束。本届大赛与往年相同,专业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详情请关注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官网www.archfans.com。

    中国啤酒行业第一个突破1000万吨并连续七年全国销量第一的华润雪花是本届大赛的主办方,其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并得到了中国摄影家协会、《大众摄影》杂志社、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也已成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古建筑摄影比赛。去年的大赛为期3个月,有近160万人关注参与,参赛作品超过18万幅。参赛摄影作品集中体现了中国各地古建筑的人文内涵和建筑美学。大赛鼓励广大摄影爱好者以镜头形式记录和探索中国古建筑的丰富内涵,让每一个参与者和大众群体都能体验到中华民族建筑文化的魅力。

    本届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特设“发现奖”和“创意奖”——“发现奖”旨在引导影友发掘、探索鲜为人知的中国古建筑,以摄影的方式向世人展示更丰富的中国古建筑遗存。“创意奖”意在鼓励大众以中国古建筑为题材,创造性地展现人文内涵和建筑美学,通过拍摄者的独特构思来捕捉人与古建筑之间浓厚的生活气息。

    华润雪花将通过线上互动、线下讲座、分享和交流等多种方式来支持摄影爱好者,同时还将在全国各地组织数十场次的外拍,并特别为参与者开展网络随手拍活动。同时,为提升参与者的摄影水平和活动参与的广泛性,在活动进行期间,华润雪花将全程邀请著名古建筑专家和专业摄影师讲述摄影和建筑美学相关知识,为参赛者提供摄影和古建筑方面的专业指导和支持。

分享到:
如何破解“一日游”难题
龙泓全:趁年轻做一些长大后很难再做的事
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启动
清明节扫墓还是出游
为吸引中国游客爱尔兰免签计划顺延至2016年
从安大略湖到圣劳伦斯河 加拿大东岸自驾游启动
南京举行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
首届大连国际葡萄酒美食节浪漫碰杯
北京将举办昌平温泉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