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富裕游客出境游单次消费亚洲第一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30日   05 版)

    本报讯(记者李松涛)Visa3月27日公布了一项调查,该调查显示,中国富裕游客出境游单次平均消费位列亚洲第一。

    该调查是尼尔森公司在2011年2月和3月进行的2011年Visa全球旅游意向调查。调查结果表明,中国的富裕游客出境游单次平均消费达到4448美元,高于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游客。

    调查显示,中国富裕人群计划未来两年进行7~9次出境游,其中,法国、澳大利亚和日本是其最理想的三大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

    在Visa公司看来,中国的富裕人群正在推动旅游消费的发展,这部分人群在奢侈品消费方面增长迅速。越来越多的中国高端持卡人向往独特难忘的出行体验以及专属礼遇。Visa的另一项调查显示,我国内地高端信用卡持卡人希望能享受无限额交易的信用卡服务,而这一点是同样接受调查的美国、加拿大、台湾、香港、印度的高端信用卡持卡人所没有提及的。

分享到:
常熟美女老板“跑路”背后的民间金融生态
资金链断裂前夕
成都:机动车限行是否治堵良策?
成品油定价机制要有民生情怀
中国富裕游客出境游单次消费亚洲第一
海航蝉联“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四次会晤在新德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