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一周团事微博评论选萃

张烨整理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05日   08 版)

    【广西在校大学生申办微企可享受政府直补】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微博:由此可见目前就业形势多么严峻。

    @广西共青团叶盛:创业青年需要更多的支持!

    【新疆共青团近七成工作经费直拨基层】

    @新疆阿合奇县共青团:谢谢。基层团委用于活动的经费应当给予边疆边境线上的团组织!他们可以做一些影响力更大的活动!

    【江浦:22名大学生抱团当村官】

    @穗共青团人力资源市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

    【农村留守儿童营养问题高峰论坛举办】

    @石全-大雨:公益食堂同样面临食品安全问题,这是良心活,但还需加大监管力度!

    @甘球 自荐微博两条:

    @甘球:快乐学校整了这么久,这一期的《快乐学堂报》终于要出炉了,大家期待吧,四川校媒年会暨2012寒假“快乐学校”总结会上,你们将会看到这张充满爱的报纸。期待今年暑假的“快乐学校”。

    @甘球:快乐学校尽管还有点瑕疵,但是我已经等不及要分享《在一起,我快乐》的部分宣传画册了。想不想看到更多关于快乐学校的东西,请期待4月举行的2012寒假“快乐学校”总结会吧。

    @汉中团市委 自荐微博:

    为规范全市各级团组织官方微博建设、运行和管理,推动团组织运用新媒体工作步入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轨道,经团市委研究,特制定《汉中市共青团组织官方微博运行管理暂行办法》。

    @壹肆玖团 自荐微博:

    昨天原点拿来《上海共青团网格化团建典型案例集》,我们上次写的文章《五星团支部》已被作为典型案例录用。

    @音速志愿服务中心 推荐微博:

    2012年3月23日,以“让更多人学会自救”为宗旨的上海音速志愿服务中心派出10名应急支援志愿者来到静安区南阳中学,保障由爱心公益大使黄奕出席的守望阳光奕路有你——“做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

    @广西河池市职教中心团委 推荐微博:

    @电台首席DJ刘国雄:2012南宁大学生社团领袖年会昨天召开,年会由团南宁市委、南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以及南宁市青年创业者联合会等主办。广西大学行健管理学院商业管理协会的创始人介绍自己办社团的经验:做社团要有一个团队,要满足团队所有成员的要求。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自荐好案例、共赏好微博)

分享到:
吴江:少先队有个卡通代言人
一周团事微博评论选萃
团情微讯
欢迎订购《青春激扬的智慧》
长沙工商局大楼腐败案再现新隐情
127张“通化边防爱心卡”让留守老人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