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广东40余所民办高校欲“抱团取暖”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05日   12 版)

    本报讯(通讯员卓尔吉一湄)近日,广东省民办高职院校校长联席会2012年工作会议在广东南海东软学院召开,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俞仲文说,民办高校要团结协作,抱团取暖,要积极探讨学分互认、实训基地共享等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增强民办高校未来的竞争力。

    据悉,广东省民办高职院校校长联席会成立于2011年6月,隶属于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旨在为省内40多家民办高职院校建立合作交流的专业平台,开展民办职业教育理论研究,推动广东民办职业教育理论创新,研究广东民办高职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

    广东省教育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希望全省民办高校领导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把民办教育的基础夯实,注重人才培养和使用,未雨绸缪,苦练内功,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民办高校的发展关键在人才,要把人才留得住、用得好,要有长期规划,不能急功近利。

分享到:
海兴:全日制中职生为何“基本不上课”
中职教育如何“救市”考量政府责任
高职学校走出生源困境
要“宽进”还要“严出”
宋德强:29岁的钢筋工“好师傅”
8位两院院士走进昆明冶专
广东40余所民办高校欲“抱团取暖”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新增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微博招募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