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新闻出版装备博览会落户天津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07日   02 版)

    本报北京4月6日电(记者刘声)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今天表示,由新闻出版总署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新闻出版装备博览会永久落户天津,每年举办一届。首届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举行。

    该博览会由展览展示、交流贸易、高峰论坛、签约活动4部分组成,设立数字出版展区、数码印刷主题公园展区、新闻采编传播设备和新闻摄影器材展区、新媒体设备及阅读体验展区等。

    邬书林表示,此届博览会将充分展示国内外新闻出版技术装备的最新进展和成果,对促进新闻出版企业走科技创新之路,提高文化产业的科技含量,加快新闻出版制作、传播手段更新升级,促进整个出版产业的可持续繁荣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火种不灭 探矿不止
新闻出版装备博览会落户天津
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全球征集创意
天津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今年在建保障性住房逾1700万套
我货轮在伊朗南部海域遭海盗劫持
女生街头“叠罗汉”反就业歧视
赖昌星案公开开庭审理
内蒙古32.3亿草原生态奖励发放到户
首都碳汇林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