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全球征集创意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07日   02 版)

    本报南京4月6日电(记者李润文 实习生李芸)今天,南京青奥会正式向全球青少年开展开(闭)幕式创意征集活动。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南京青奥组委执行主席杨卫泽说,该活动力求让青少年广泛参与创意征集及后续筹办,以青少年喜爱的方式,举办一届青年喜爱的开(闭)幕式。

    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要求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以“青春活力、青年主体、惊喜难忘、平安节俭”为创意原则,彰显“活力青奥、人文青奥、绿色青奥”的南京青奥理念,诠释“分享青春、共筑未来”的南京青奥会主题口号。

    杨卫泽介绍,南京青奥组委将从所有应征方案中选出最切合南京青奥会特点、最具有二次开发工作基础、最能够为开(闭)幕式创意提供创作方向和灵感的应征方案,由专家团队集成完成最后创意方案。获选应征方案的主创人员可能成为创意制作团队成员。

火种不灭 探矿不止
新闻出版装备博览会落户天津
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全球征集创意
天津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今年在建保障性住房逾1700万套
我货轮在伊朗南部海域遭海盗劫持
女生街头“叠罗汉”反就业歧视
赖昌星案公开开庭审理
内蒙古32.3亿草原生态奖励发放到户
首都碳汇林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