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天津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07日   02 版)

    本报天津4月6日电(记者张国)今天,天津市综治委召开2012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散襄军在会上强调,关注青少年犯罪问题,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做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既是着眼未来的“希望工程”,也是立足当前的“民心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他指出,各级综治部门要组织推动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标准,强化工作考核。各级群团组织要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组织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预青工作,切实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预青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上,天津市河东区常州道街团工委、河北区检察院未检科、津南区预青办作了经验介绍。

火种不灭 探矿不止
新闻出版装备博览会落户天津
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全球征集创意
天津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今年在建保障性住房逾1700万套
我货轮在伊朗南部海域遭海盗劫持
女生街头“叠罗汉”反就业歧视
赖昌星案公开开庭审理
内蒙古32.3亿草原生态奖励发放到户
首都碳汇林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