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赖昌星案公开开庭审理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07日   02 版)

    新华社厦门4月6日电(记者周英峰 杨维汉)赖昌星走私犯罪集团首要犯罪嫌疑人赖昌星涉嫌走私、行贿犯罪一案,6日在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

    据悉,厦门市人民检察院于2012年2月向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指控赖昌星犯罪集团犯有走私普通货物罪、行贿罪,赖昌星是犯罪集团首要分子。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此案后,及时向赖昌星送达了起诉书,并向其告知诉讼权利和义务,通知其律师会见和查阅全案卷宗,充分保障赖昌星及其律师的诉讼权利。经庭前通知和公告等法定程序,6日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公诉人和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部分群众、国家工作人员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申请参加了旁听。赖昌星的部分亲友也申请参加了旁听。

火种不灭 探矿不止
新闻出版装备博览会落户天津
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全球征集创意
天津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今年在建保障性住房逾1700万套
我货轮在伊朗南部海域遭海盗劫持
女生街头“叠罗汉”反就业歧视
赖昌星案公开开庭审理
内蒙古32.3亿草原生态奖励发放到户
首都碳汇林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