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因“事发在体育场外”而免责——

足协未处罚湖南赛区围堵裁判事件

本报记者 郭剑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11日   03 版)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开会讨论中超中甲联赛纪律问题。令人有些诧异的是,赛后众多球迷围堵比赛监督近两个小时的湖南湘涛赛区,因“事发在体育场外”而被免罚。

    “今天明确结果的处罚只有两个,都是追加处罚,一个是福建球员张松,另一个是湖南湘涛队队医王兴权”,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这轮中甲联赛,福建队张松为队友“出头”,将对方球员推倒而被红牌罚下。湘涛队队医王兴权则因在比赛过程中辱骂第四官员而被罚上看台。但今晚纪律委员会相关人士并不愿提及有关“赛区安保”问题,据足协一内部人士向记者介绍,“赛区安全问题”很大程度上已经“超出了足协所能控制的范围”。

    “《联赛纪律罚则》对球场暴力等行为均有明确处罚规定,但比赛结束之后,尤其是球迷在体育场周边作出不理智的行为,足协除了规劝俱乐部和当地足协外,没有更好的办法。”该人士“诉苦”说,“在联赛之前的协调会上,各俱乐部都向足协上交了安保预案,但从效果来看,有些赛区这方面的工作亟待加强。”

    本报香河4月10日电

分享到:
U22国足仓促上马再陷锦标怪圈
奥多姆走人或许对阿联有利
乔丹向乔丹体育索赔5000万人民币
足协未处罚湖南赛区围堵裁判事件
图片新闻
品牌企业和代工工厂 谁该被打板子
“替你看看爹和娘”
广西南宁重拳打击私宰肉 商贩把母猪肉当牛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