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方高调打官司,一方低调不回应——

乔丹向乔丹体育索赔5000万人民币

本报记者 杨屾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11日   03 版)

    NBA传奇巨星、“飞人”乔丹状告中国乔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一案又有了新的进展,乔丹日前向法院提出5000万人民币赔偿的请求。对此,乔丹体育今天低调回应。“我们不会对此发表任何评论。”乔丹体育公关部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前不久,美国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状告中国体育品牌乔丹一案,引发媒体热议。在乔丹的律师将诉状递交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并得到受理后,此事一直没有什么进展。今天,乔丹要求5000万人民币赔偿,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对于数字问题,我们不会作出回应。”乔丹体育公关部精力经理说,“虽然这件事大家都很关注,但对于乔丹公司而言,既然此案已经进入司法程序,那么我们过多地评论这件事也没有必要,我们的律师也是这样建议我们的,我们要配合律师的工作。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有关情况。”

    乔丹是今年3月初向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起诉书的,3月5日,乔丹体育向媒体发表声明,确认收到了应诉通知,这表明乔丹状告乔丹体育一事,已经进入了司法程序。虽然公众普遍认为,乔丹体育有凭借“飞人”乔丹的知名度打“擦边球”的嫌疑,但专家和律师普遍认为,根据我国现行相关法律的规定,乔丹想要胜诉并不容易,毕竟乔丹体育在国内是合法的商标拥有者,而且乔丹方面也拿不出有力证据来证明,乔丹体育所获得的利益和乔丹有直接关系。

    本报北京4月10日电

分享到:
U22国足仓促上马再陷锦标怪圈
奥多姆走人或许对阿联有利
乔丹向乔丹体育索赔5000万人民币
足协未处罚湖南赛区围堵裁判事件
图片新闻
品牌企业和代工工厂 谁该被打板子
“替你看看爹和娘”
广西南宁重拳打击私宰肉 商贩把母猪肉当牛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