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14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2015年中国网络零售额将超3600亿美元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14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陈小茹)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BCG)12日在北京发表最新报告显示,到2015年,中国将新增近两亿网民,网络零售额将增长两倍,达到3600亿美元以上。

    这份题为《中国数字化新世代3.0:未来的网络领军者》的报告指出,2015年,中国互联网用户总数将达到7亿,几乎是日本和美国互联网用户之和的两倍。届时,在网上购物的互联网用户总数将从2011年的1.93亿人增长至3.93亿人,占全球互联网用户总数的47%。

    报告称,到2015年前后,中国的网络购物者数量将超过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其他市场,中国或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市场。其中,近10%的零售销售将在网上进行。

分享到:
朝鲜发射卫星未入预定轨道
朝鲜卫星发射回顾
朝鲜卫星发射使地区局势升温
韩日民众关注朝鲜卫星发射报道
金正恩当选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
俄罗斯新一轮私有化雷声大雨点小
“筷叉”两用餐具或成中国与西方关系新使者
中美顶级经济学家将在北京研讨两国及世界金融问题
“安全手册”助留美学子保障安全
2015年中国网络零售额将超36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