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4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新疆青年企业家协会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16日   06 版)

    本报乌鲁木齐4月15日电(记者王雪迎 刘冰)今天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青企协名誉会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总结了近年来青年企业家协会围绕新疆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做的各项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并对今后一个时期青企协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团新疆区委党组书记罗夫永当选协会五届会长,他提出通过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合作型”协会建设,增强协会吸引力和凝聚力,引领青年企业家在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中勇担重任,彰显“感恩、自信、坚韧,担当、拼搏、奉献”的新疆青年的时代精神。

    尔肯江·吐拉洪说,青年企业家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最具朝气、最具活力、最具潜力的宝贵人才资源。他期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志存高远、敢于担当,自觉把企业发展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自主创新、转型升级,为实现新疆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贡献;致富思源、恪守诚信,为共同构建新疆社会和谐做表率;提升素质、争创一流,为企业自身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会议由团新疆区委书记阿依努尔·买合赛提主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4月16日 06 版

野外的石头不会说谎
耕读文化的记忆
大学生农民:梦想在农村 创业天地宽
我国对外贸易面临三重压力
新疆青年企业家协会五次会议召开
海南成立青少年绿化宝岛教育实践基地
闽西发生意外爆炸事件致9人死亡
一位笃行者与企业转型的足迹
职称外语考试催生灰色利益链
志愿时:为志愿组织舒展“筋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