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4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海南成立青少年绿化宝岛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16日   06 版)

    本报海口4月15日电(记者任明超)27名大学生重建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工作站,他们的成果得到团海南省委表彰。团海南省委、省青联近日联合发文,授予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工作站大学生先进集体“海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今天团海南省委专门在鹦哥岭自然保护区鹦哥嘴分站举行海南青少年绿化宝岛教育实践基地成立仪式。

    团海南省委副书记盖文启在讲话中高度评价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工作站青年团队的无名、无华、无闻的精神品质和在平凡、平常、平实的工作中创造的不平凡业绩,号召全省团员青年向他们学习。

    团海南省委要求,各地、各校认真开展学习活动,通过主题团会、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形成“学先进、见行动”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励广大大中专毕业生到农村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磨炼意志、增长才干,更好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基地成立后,海南省将结合大学生“三下乡”活动,围绕绿化宝岛大行动,组织动员全省团员青年和大中专学生到基地进行环保、生态教育实践。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4月16日 06 版

野外的石头不会说谎
耕读文化的记忆
大学生农民:梦想在农村 创业天地宽
我国对外贸易面临三重压力
新疆青年企业家协会五次会议召开
海南成立青少年绿化宝岛教育实践基地
闽西发生意外爆炸事件致9人死亡
一位笃行者与企业转型的足迹
职称外语考试催生灰色利益链
志愿时:为志愿组织舒展“筋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