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21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全国发放妇女小额贷款556亿元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21日   02 版)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记者刘声)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妇女儿童工作领导(协调)小组联席会议上获悉,截至2011年底,全国累计发放妇女小额贷款556.42亿元,中央及地方财政落实贴息资金23亿元,带动500多万妇女就业,直接扶持133.5万妇女创业。

    据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介绍,全国妇联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展“春风行动”,去年举办妇女专场招聘会8075场次,为妇女提供就业岗位370余万个。全国妇联还开展女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启动“女大学生创业季”活动,2011年新建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2100多个,培训女大学生8万多人,帮助4万多名女大学生实现创业就业。

分享到:
兰海银:用脚书写人生的阳光男孩
长江上的“美容师”
南开学生挑战“电动车歧视”
巴基斯坦客机失事 127人遇难
盲人乐队GLOW:用音乐传递爱与梦想
全国发放妇女小额贷款556亿元
南京邮电大学喜庆70华诞
石狮举办海峡两岸青年辩论赛
河南一村支书出资亿元为乡亲盖楼
“要干大事,还得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