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国际电影节启动“电影嘉年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23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马北北)4月22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精彩在沃 电影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正式启动。

    “精彩在沃 电影嘉年华活动”包括参展影片放映、电影主题综合演出、电影科技体验、中国电影史介绍、电影主题影像展等6大板块7个主题日和12部展映影片的公益放映。公众可现场免费领票入场。

    本届嘉年华活动通过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以电影为主题的文化娱乐活动和电影科技体验活动,满足社会公众对电影文化、科技的了解,给参与者特别是青少年带来欢乐,进一步提高电影节的影响力。本届活动将于28日结束。

分享到:
他的英雄事迹足够拍部大片
王滨海:让智能直升机巡检电线
北京国际电影节启动“电影嘉年华”
2011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颁奖盛典举行
别糟蹋环境了
更好地运用新媒体和文化载体做好青少年工作
把有意义的事做得“有意思”
乍暖还寒:房价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