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俄罗斯副总理称不应买外国武器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23日   03 版)

    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20日说,俄罗斯应注重引进外国军事技术,而不是进口外国武器。

    他说:“我们应避免购买外国军事装备,因为这将导致军队依赖进口武器。没有国家愿意卖给我们最先进的武器,只会向我们兜售作战能力较低的装备。”

    他警告,大量购买外国武器,将损害俄罗斯自身国防工业发展,“我们不需要(外国)装备,而是需要技术、需要军工人才。”

    罗戈津说,俄罗斯今后两年将加大对国防工业投入。

    俄罗斯计划2020年前投入20万亿卢布(约合6790亿美元),用于军队武器升级换代和新装备研发。

    一些军事分析人士说,俄罗斯国防工业生产设施老化,武器质量无法令人满意,亟待改进。

    俄罗斯2011年与法国签署合同,以12亿欧元(16.8亿美元)从法国采购两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

    据新华社

分享到:
菲律宾借外力挑衅中国南海权益
“中国展示和平解决南海争端新模式”
法国总统大选进入第一轮投票
俄罗斯副总理称不应买外国武器
南北苏丹全面战争引信拆除
土耳其伊拉克交恶 两国总理恶语相向
伊朗称已开始复制美国无人侦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