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5年挑战100万辆东风风神发布A1计划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26日   T02 版)

    本报讯  4月20日,东风公司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东风汽车公司、东风乘用车公司高层领导及全国的媒体记者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东风风神中期事业计划——A1计划的正式发布。

    东风风神未来5年期间的公司愿景是,成为质量卓越服务领先的乘用车企业,树立东风风神“质量好”的口碑。质量好,就是让客户体验超值,全员以客户为中心,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内外部客户创造价值。东风风神将核心战略目标锁定为在2012年至2016年挑战累计100万辆销量。其中:自2012至2014三年内销量环比倍增,2016年达到35万辆。2013年起将开始海外销售,至2016年4年内计划累计出口9万辆。

    东风风神为达成事业目标,实现“品质、进取、信赖”的品牌诉求,确定了“质量卓越、服务领先、魅力产品”三大战略路径。质量卓越就是矢志不渝地追求行业主流品牌水平的感知质量和使用质量,目标是2016年IQS指标达到行业主流品牌水平;服务领先就是聚焦客户体验全过程,通过创新的营销和服务,为客户提供魅力服务和超值服务,使服务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目标是2016年SSI和CSI两项指标达到行业前十;魅力产品就是精确识别和聚焦客户需求,开发具有新颖独特配置的产品,目标是2016年APEAL指标达到行业主流品牌水平。

分享到:
吉利刘金良:全球鹰从GX7开始全面发力
2012年销量翻一番 六成自主打造新长安
一汽欧朗:在德系平台上升级打造而成
王传福携手蔡澈 密谋腾势自主未来
祁玉民:华晨今年目标是销售收入过千亿元
5年挑战100万辆东风风神发布A1计划
东风汽车:2016年出口目标30万辆
腾讯汽车 2亿人逛的汽车6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