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28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日本最大电信公司在京设立中国区总部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28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张蕾)4月25日,日本NTT DATA公司合并中国区业务,在北京举行了中国区总部设立庆典,宣布NTT DATA中国区总部正式成立。

    NTT DATA公司是日本最大的电信公司,是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1位的日本NTT集团的核心企业,是一家拥有6万名员工的跨国性集团企业,目前在36个国家、150个城市开展业务。NTT DATA公司提供IT服务并从事IT系统集成,其强项是构建国家基础设施的公共IT系统,国家经济基础的金融决算网络系统等。NTT DATA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起始于1998年9月和10月设立的北京NTT DATA公司和NTT DATA(中国)有限公司,2012年初合并为NTT DATA(中国)有限公司,并与2011年底成立的NTT DATA(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起组成中国区总部。

    据NTT DATA中国区总裁神田文男介绍,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分成两大部分。一部分是面向中国国内的IT业务,为公共领域、金融领域和企业领域客户提供IT系统咨询、构建以及解决方案等服务;另一部分是面向日本的软件外包业务,提供IT系统集成和运营维护服务,并逐渐扩大在BPO、流程外包、应用管理外包等领域的业务。该公司目前正参与北京市新交通系统的模拟实验。

分享到:
中俄高层互访增进政治互信推动务实合作
备战电视辩论 奥朗德与萨科齐即将短兵相接
奥运期间 英国对中国公民
发放签证数量不设上限
日本最大电信公司在京设立中国区总部
深入扎实地“下” 认真仔细地“帮” 真情实意地“办”